Blue提供免費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

08-02-2020

0分鐘閱讀

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Blue今天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現提供免費的新型冠狀病毒保障(『此保障』),為顧客提供額外支援,共同抗疫。

由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若客戶持有以下WeCare保障計劃的有效保單,即可免費獲得新型冠狀病毒保障。

適用產品(適用於現有及新保單)

  • WeCare 定期人壽保障計劃1

  • WeCare 危疾保障計劃1

  • WeCare 個人意外保障計劃1

保障內容 受保人如於生效期內被診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且提供醫療證據證實該等診斷,將可獲得港幣10,000元賠償。 生效期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 日 此保障適用於『WeCare定期人壽保障計劃1』、『WeCare危疾保障計劃1』及『WeCare 個人意外保障計劃1』的現有保單及新保單,並會自動生效,毋須任何額外費用亦無等候期。

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我們理解香港正處於艱難時期。Blue一直秉持『以客為本』的理念,全方位關懷我們的客戶。因此我們設計及推出此保障,希望在這困難時刻為客戶倍添安心。」

Blue作為網上人壽保險,能夠透過簡單易用的網上平台,提供網上投保及核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