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推出「Blue Claim Easyᵀᴹ」 服務 創立人壽保險新標準 兩個工作天內即完成初步理賠評估

24-06-2019

0分鐘閱讀

香港  ,2019 年 6 月 24 日 - 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Blue今天宣佈 ,推出全新 「Blue Claim Easyᵀᴹ」理賠服務,為處理危疾、身故和個人意外保險產品的大額索償創下新標準。「Blue Claim Easyᵀᴹ」服務承諾會於兩個工作天內為客戶提供初步理賠評估結果,而客戶在提交初步申請時亦無需集齊所有文件。

Blue 深切明白客戶在身處逆境時所面對的壓力,因此設計了「Blue Claim Easyᵀᴹ」服務,簡化理賠流程,讓客戶無需再經歷長時間等待才能獲得理賠結果。Blue承諾收到索償申請後,會於兩個工作天內給予初步理賠評估意見。

Blue於公司網站列明三步簡單的索償程序,及有關特定產品的索償資訊,以便客戶申請索償。客戶只需選擇已購買的保險產品及希望索償的保障,網頁便會引導客戶完成提交文件的過程,免卻客戶需自行篩選大量文件才能獲取索償表格的繁瑣。

有見客戶在進行人壽保險索償時需要許多指引及支持,「Blue Claim Easyᵀᴹ」特別提供詢問及理賠助理跟進服務。當客戶想了解更多有關索償的所需文件,或對某些假設情況下可否索償存在疑問,他們可以直接透過電郵向 Blue提出索償詢問,無需登入其帳戶。客戶隨之會立即收到確認郵件,Blue 的理賠助理亦會在兩個工作天內跟進,提供個人化協助。

Blue承諾對客戶關懷備至,致力讓客戶在理賠過程中安心無憂。Blue的理賠助理專注為客戶在最有需要的時刻提供人性化服務,全程跟進客戶理賠需求,並透過電話及電郵適時提供最新進展。

Blue行政總裁孔德秋先生表示:「Blue一直秉持『以客為本』的理念,全方位關懷我們的客戶。我們透過科技,為客戶提供貼心和個人化的保障方案,以面對逆境。『Blue Claim Easyᵀᴹ』服務在客戶困難時刻令他們倍感安心,亦體現了我們致力不斷創新,以提供智能解決方案,滿足客戶需求。」

Blue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郭德才先生表示: 「『Blue Claim Easyᵀᴹ』能有效簡化索償程序,承諾兩個工作天內完成初部評估,同時讓客戶在需要個人化指引時輕鬆獲得協助,讓客戶感安心。這項服務為香港危疾、身故及個人意外保險產品的理賠處理定立了全新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