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网上人寿保险Blue伙拍医思健康 为港人送出免费保险计划及新冠病毒抗体测试

12-08-2021

0分钟阅读

香港, 2021 年 8 月 12 日 - 香港首家网上人寿保险 Blue与香港最大非医院医疗服务供应商* - 医思健康(「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总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2138)宣布携手合作,向港人推出「保障加码1+1」优惠活动 (「活动」 )。 旨在于疫情期间,让大众安心无忧得到免费健康保障的同时,也能获得免费新冠病毒抗体测试,做好自我防疫,保护自己同时保护他人。

香港市民如已接种最少一剂认可的新冠疫苗¹可于2021年8月12日至2021年9月30 日,可获赠Blue首年免费「WeGuard药剂EASY保」之入门计划 (药剂保障额 HK$300)及/或首年免费「WeCare定期人寿保障计划1」保障额为HK$250,000 。 于Blue网上保险平台成功申请以上保障计划,即可免费获赠医思健康提供的新冠病毒抗体测试乙次 -「IgG抗体血液测试 」²。 活动名额有限,共3,000个,先到先得。

Blue 的「WeGuard药剂EASY保」是香港保险市场首个³药剂保障计划,投保者可于全港多间指定销售商⁴购买配方药物,中西成药、维他命、保健品及急救用品等,并能实报实销有关开支,让大家保持强健体魄,减轻日常的药物开支。 而WeCare定期人寿保障计划1是一个保费相宜,让投保者按人生中的变化而可灵活更改的定期寿险计划。

新冠病毒抗体测试,又名IgG抗体血液测试,是一项快速免疫色谱自我测试,经FDA 及 EUA 国际认证,用作针对血液中SARS-CoV-2的IgG和 IgM抗体作定量检测。 此检测适合已接种第二剂新冠病毒疫苗两个星期后的人士,可确定检测者有否接触过COVID-19病毒,亦可识别无症状感染,以及曾染疫但已经康复的病例 。

Blue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作为香港首家网上人寿保险公司,Blue一直为香港市民提供灵活简单的保险产 品选择,为他们的生活带来轻松便利。 今次我们很高兴伙拍医思健康推出'保障加码1+1'优惠活动,提供两款免费的保险计划,以及新冠病毒抗体测试,为港人带来保障的同时,亦可检测 疫苗有否发挥效用,了解自己的免疫水平,倍添安心。」

医思健康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邓志辉先生表示︰「医思健康是香港最大的非医院医疗服务供应商,集团将运用其独特的闭环式生态系统,信息科技基础建设,市场备受认可的品牌价值,对医疗健康市场传统模式进行企业化、信息化、平台化。 集团很高兴是次可以与网上人寿保险 Blue合作,利用医学专业知识走在抗疫前线。 IgG抗体血液测试适用于需要快速取得测试结果的市民,对于抵抗这种威胁全球的疫症,这个测试是最方便快捷的途径。」

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有关更多"保障加码1+1"优惠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

 

备注:

  1. 「认可新冠疫苗」是指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为免疫目的接种的疫苗(并与感染后接种的疫苗无关),而该疫苗(包括首剂注射,后续注射及加强剂注射)均须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或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卫生部门批准,并须由香港的注册医生处方,及于优惠期内经由注册医生或持牌或注册护士在香港境内注射。

  2. 活动及产品均受其条款及细则约束。

  3. 资料截至2020年10月9日,并只是Blue就当时本港主要人寿保险公司公开发售予个人客户的其他人寿计划所作之比较。

  4. 指定销售商包括所有于卫生署药物办公室的持牌药商及Blue认可的指定商户。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按 2019 年及 2020 年收入计算进行的独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