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Chloe蘇皓兒、Jeffrey魏浚笙主演 - Blue全新微電影「末日同學會」

18-11-2021

0分鐘閱讀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過?」

微電影故事以3位人氣偶像魏浚笙(Jeffrey Ngai),張天賦(MC Cheung),蘇皓兒(Chloe So),自中學時期以玩樂精神「No regrets,Live Easy」組成的「末日同學會」開始,他們每次聚會都要完成其中一件「人生冇得後悔嘅事」……

人生難題:工作與生活的抉擇?

成長過程中難免面對友誼的斷捨離,已投身社會工作的Jeffrey為追趕生活而多次失約;在事業與友情之間,該怎麼選擇?

抱怨友誼變質 三人感情產生微妙變化

中學友誼未必永固?面對各自人生方向的不同,MC與Jeffrey付上成長的代價,好友關係破裂,Chloe這個「第三者」會如何修補彼此關係?而MC與Jeffrey 可以「重修舊好」嗎?

三位主角最終如何抉擇?「末日同學會」會否解散收場? 立刻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