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於Mob-Ex Awards囊括兩項品牌和市場營銷大獎

27-03-2019

0分鐘閱讀

Blue於《Marketing Magazine》主辦的「Mob-Ex Awards」中勇奪兩個獎項,包括榮獲「最佳發佈 / 重新發佈 (手提電話)」(Best mobile-based launch /relaunch) 及「最佳應用程式 (保險服務)」(Best App – Insurance Services) 。

這些殊榮彰顯了Blue在品牌與市場營銷的超卓實力,同時進一步印證Blue在保險業內的創新領導地位。

Blue 行政總裁孔德秋先生表示︰「作為一間以客為本的網上人壽保險公司,我們專注與客戶多作互動及參與 – 這些獎項凸顯了Blue的努力成果。我們吸引了大量的客戶互動而我們可見這個趨勢將會持續。這些互動及參與的資料提供了一個穩健的基礎讓我們可以更有效地推廣我們的品牌並且讓客戶可更自主掌管保險方案。」

「Mob-Ex Awards」是由《Marketing Magazine》籌辦,並已舉行超過十年,旨在表揚機構在過去一年傑出的品牌和市場營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