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最新消息

23-02-2022

0分鐘閱讀

2022年2月18日│媒體訪問 – DigFin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於訪問中與DigFin Group討論保險業最新趨勢及解釋網上保險公司對整個保險業增長的重要性。

按此觀看(只提供英文版本):https://youtu.be/fqJHJ1kg6_c

2022年1月20日│媒體訪問 – Biztech Asia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於訪問中談及Blue的商業策略,以及公司如何向客戶提供「簡單、靈活,以及物有所值」的產品及服務。

按此觀看(只提供英文版本):https://www.linkedin.com/video/event/urn:li:ugcPost:6889793606681534464/

2022年1月18日│媒體訪問 – am730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於訪問中表達保險科技正在急速發展,能有助大眾更容易接觸到網上保險,並讓更多人嘗試於網上購買保險。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網上保險如何幫助客戶能輕鬆進行健康管理及Blue如何成為網上保險的領導者:肉緊客服 唔做Me2 Blue Insurance網上投其所保

2022年1月17日│媒體訪問 – ViuTV《智富通》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現身ViuTV《智富通》節目!他於訪問中談及香港保險科技的最新發展;以至整個網上保險業如何隨着客戶於疫情下對簡易及具靈活性的產品需求增加而得到改善。

按此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x8LwokbmM

2022年1月14日│媒體訪問 – China Daily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支持對社會邁向數碼化的重要性,同時在家工作有助帶動市民於網上購買保險。他於訪問中亦分享本港醫療保健及金融業如何與大灣區的科技精英合作,於未來為客戶提供更有前瞻性及實用性的產品。

按此瀏覽(只提供英文版本):Virtually all insurers go the same way

 

2022年1月2日│媒體訪問 – 南華早報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於《南華早報》的訪問中討論數碼保險的發展、投資於新科技的重要性,以及創新及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如何進一步幫助吸引精通科技的千禧世代於網上購買保險。

按此瀏覽(只提供英文版本):Covid-19 is spurring younger Hongkongers to buy more insurance protection

 

2021年12月2日│「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Banking & Insurance」會議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於Future Finance Media Hong Kong舉辦的「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Banking & Insurance」會議中,解釋Blue如何透過提供及創造有價值的客戶體驗讓保險變得更觸手可及,其容易理解的保險產品亦有助揭開保險業的神秘面紗。他亦分享增加數據主導的保險方案應用能加強保險公司明白客戶消費模式的轉變,有助Blue進一步提升客戶的參與度。 

 

2021年11月29日│第五屆保險業高峰論壇

Blue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獲邀出席由VTC保險業訓練委員會及高峰進修學院(PEAK )合辦的「第五屆保險業高峰論壇」,並擔任演講嘉賓。他於論壇中分享Blue於創新範疇上的天賦如何幫助公司成為行業基調的制訂者,並作好準備應對未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