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行政總裁於香港金融科技周2019擔任演講嘉賓

07-11-2019

0分鐘閱讀

作為香港首家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獲邀參與「香港金融科技周2019」,致力支持並推動香港金融科技的發展。Blue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孔德秋先生出席活動,並與一眾金融科技領袖參與以「純數碼化保險」為題的專題論壇。

論壇首先探討網上保險的需求,孔德秋先生表示:「數碼化保險提供簡單、靈活、物有所值的保險方案,能夠讓客戶盡享自主保障,正正可以填補市場上的空缺。」

孔德秋先生補充:「假如純粹將產品放在網上平台, 這並非真正的數碼保險;真正的數碼保險,需要解決現有的市場痛點,讓大眾可以自主選擇所需保障。」

「香港金融科技周2019」涵蓋了不同的節目,包括業界及商界的交流機會以及展覽,活動亦探討了不同有關金融科技的議題,例如保險科技、人工智能、區塊鏈、虛擬銀行等等。「香港金融科技周」是香港最大規模的金融科技盛會,而活動吸引了上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加者聚首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