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建议

想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参考我们的保险规划懒人包!

不同的人生阶段

职场新人新婚二人世界为人父母计划退休

职场新人

Get basic protection for yourself

为自己购买基本保障

保险 从此简单

作为全港首间网上人寿保险公司,Blue以科技带来创新的体验,令保险变得更简单,过程更快捷及具透明度。

0 佣金

无中介人、无佣金,配合科技提供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

1站式产品方案

香港首间网上人寿保险公司提供人寿、危疾、储蓄、门诊产品,让你灵活选择更全面的保险方案

24/7 网上平台

让你随时投保及管理保单,生活更自主

5分钟完成申请

于网上回答简单问题,毋须露面及验身,最快5分钟就能完成整个投保过程

值得信赖的品牌

Blue为香港保险业监管局授权营运的保险公司,亦是腾讯及高瓴资本的合资企业,实力雄厚,以科技革新传统保险。

Hillhouse
Tencent

我们深受客户支持,至今Blue新造业务管理​总资产值为

HK$

(截至2021年8月)

大家选择Blue的原因

Hius Tsui
Hius Tsui

市场推广

全程手机投保,一站式完成报价、填简单资料、upload证件、还完成了payment,很方便!

Connifer Liu
Connifer Liu

业务拓展

买保险,讲究效率又怕麻烦,立即用手机就可完成!很快很简单!

Sa Yeung
Sa Yeung

客户服务

通常买危疾保险给中年人同长者都很贵,谢谢Blue帮忙,不用验身,家人成功受保了!

贴心客户及理赔服务

遇上问题? 你可致电或电邮我们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以解答问题。

我们亦致力令理赔过程变得更简单、更快捷。你可透过Blue Claim Easy服务于网上提交理赔申请,最快于一个小时内便可透过转数快获取合资格索偿金额*。

*适用于WeGuard药剂EASY保及WeMedi Top Up门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