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提供免费新型冠状病毒额外保障

08-02-2020

0分钟阅读

香港首家网上人寿保险Blue今天宣布,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发展,现提供免费的新型冠状病毒保障(『此保障』),为顾客提供额外支援,共同抗疫。

由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若客户持有以下WeCare保障计划的有效保单,即可免费获得新型冠状病毒保障。

适用产品(适用于现有及新保单)

  • WeCare 定期人寿保障计划1

  • WeCare 危疾保障计划1

  • WeCare 个人意外保障计划1

保障内容

受保人如于生效期内被诊断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且提供医疗证据证实该等诊断,将可获得港币10,000元赔偿。

生效期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 日

此保障适用于『WeCare定期人寿保障计划1』、『WeCare危疾保障计划1』及『WeCare 个人意外保障计划1』的现有保单及新保单,并会自动生效,毋须任何额外费用亦无等候期。

Blue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我们理解香港正处于艰难时期。Blue一直秉持『以客为本』的理念,全方位关怀我们的客户。因此我们设计及推出此保障,希望在这困难时刻为客户倍添安心。」

Blue作为网上人寿保险,能够透过简单易用的网上平台,提供网上投保及核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