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最新消息

23-02-2022

0分钟阅读

2022年2月18日│媒体访问 – DigFin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于访问中与DigFin Group讨论保险业最新趋势及解释网上保险公司对整个保险业增长的重要性。

按此观看(只提供英文版本):https://youtu.be/fqJHJ1kg6_c

2022年1月20日│媒体访问 – Biztech Asia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于访问中谈及Blue的商业策略,以及公司如何向客户提供「简单、灵活,以及物有所值」的产品及服务。

按此观看(只提供英文版本):https://www.linkedin.com/video/event/urn:li:ugcPost:6889793606681534464/

2022年1月18日│媒体访问 – am730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于访问中表达保险科技正在急速发展,能有助大众更容易接触到网上保险,并让更多人尝试于网上购买保险。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网上保险如何帮助客户能轻松进行健康管理及Blue如何成为网上保险的领导者:肉緊客服 唔做Me2 Blue Insurance網上投其所保

2022年1月17日│媒体访问 – ViuTV《智富通》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现身ViuTV《智富通》节目! 他于访问中谈及香港保险科技的最新发展;以至整个网上保险业如何随着客户于疫情下对简易及具灵活性的产品需求增加而得到改善。

按此观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x8LwokbmM

2022年1月14日│媒体访问 – China Daily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支持对社会迈向数码化的重要性,同时在家工作有助带动市民于网上购买保险。 他于访问中亦分享本港医疗保健及金融业如何与大湾区的科技精英合作,于未来为客户提供更有前瞻性及实用性的产品。

按此浏览(只提供英文版本):Virtually all insurers go the same way

 

2022年1月2日│媒体访问 – 南華早報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于《南华早报》的访问中讨论数码保险的发展、投资于新科技的重要性,以及创新及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如何进一步帮助吸引精通科技的千禧世代于网上购买保险。

按此浏览(只提供英文版本):Covid-19 is spurring younger Hongkongers to buy more insurance protection

 

2021年12月2日│「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Banking & Insurance」会议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于Future Finance Media Hong Kong举办的「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Banking & Insurance」会议中,解释Blue如何透过提供及创造有价值的客户体验让保险变得更触手可及,其容易理解的保险产品亦有助揭开保险业的神秘面纱。 他亦分享增加数据主导的保险方案应用能加强保险公司明白客户消费模式的转变,有助Blue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参与度。 

2021年11月29日│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获邀出席由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及高峰进修学院(PEAK )合办的「第五届保险业高峰论坛」,并担任演讲嘉宾。 他于论坛中分享Blue于创新范畴上的天赋如何帮助公司成为行业基调的制订者,并作好准备应对未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