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勇夺三项IFTA 金融科技成就奖之钻石大奖

23-10-2020

0分钟阅读

Blue 凭借在保险科技、创新科技及云计算的卓越表现,获得业界肯定,并获颁发IFTA 金融科技成就奖的三项殊荣,包括:

  • 金融科技企业成就奖 – 保险科技 (钻石奖)

  • 金融科技企业成就奖 – 创新科技 (钻石奖)

  • 金融科技企业成就奖 – 云计算 (钻石奖)

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奖由亚洲金融科技师学会举办,目的旨在表扬一众金融科技行业的人才和企业在此领域下推动及应用创新的科投方案以满足商业及社会需求。

Blue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先生:「我们很荣幸获得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奖,这是肯定了Blue作为领先网上保险公司一直以来在保险科技方面追求更卓越的成就,致力为市场提供更佳的数码科技体验。」

他续说:「我们一直在数码科技及产品方面不断创新,从而为客户及市场提供更简单、灵活而且物超所值的保险体验。是次得奖充分印证了业界对我们的表现和努力获得认同。我们会继续努力凭借优势开发更多创新的方案,将最优越的保险服务带给客户。」

 

Blue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先生(右)于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奖2019代表公司接受保险科技-钻石大奖。

 

Blue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先生(右)于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奖2019代表公司接受创新科技-钻石大奖。

 

Blue副总裁及首席科技官郑逸辉先生(右)于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奖2019代表公司接受云计算-钻石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