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全力支持「香港金融科技周」 成为金融科技合作伙伴

31-10-2018

0分钟阅读

为推动本港金融科技发展, Blue参与了由投资推广署(InvestHK)策划的「香港金融科技周2018」。

Blue 行政总裁孔德秋先生被邀请担任演讲嘉宾,并为讨论议题 “保险科技: 重塑一个300年的行业” 分享真知灼见。

孔先生在评论引用崭新科技时指出:「在不久的将来,金融服务的大趋势将会集中在整个流程的科技应用而并非某部分的优化。科技将会是整个顾客体验的核心,由市场推广及教育,以至营销和客户服务。我们不应只是将产品放在网上渠道销售 – 要从改变思维模式着手,由后端以至前端的配置,提供一个全数码化的保险流程,」。

「香港金融科技周」是全球首个跨境金融科技活动,在亚洲金融中心香港及被誉为「中国矽谷」的深圳两地举行。是次活动吸引了超过8,000名与会者参与,其中包括逾200位金融科技企业家,投资者,监管机构和学者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