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荣获「香港金融科技大奖─白金奖」

26-11-2018

0分钟阅读

Blue (英杰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之商业名称) 获新城财经台颁发「香港金融科技大奖」,并荣获最高殊荣「白金奖」。此为Blue自2018年9月推出后首个奖项。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获此殊荣。Blue推出短短三个月已获颁首个奖项,印证我们作为香港首家网上人寿保险的成就。」新城财经台「香港金融科技大奖」为首届举办,以表扬各大机构在促进金融科技发展的贡献。Blue成功运用科技革新传统保险而获此殊荣。

Blue推出完全网上投保体验,客户可于网上回答几条简单的健康评估问题,便可即时投保。客户亦可于网上完成客户尽职审查程序,例如客户可上载自拍照至数码平台,轻松完成有关程序。此外,公司早前亦推出市场首创「我想问蓝神」网上游戏,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参加者互动并送出不同奖品。

孔先生指:「Blue致力开拓创新科技,为客户带来崭新的体验。」

「香港金融科技大奖」由专业评审团严格评核后决定。评审团来自不同企业及专业团体,并就参赛者于人工智能服务、区块链、网络系统安全、大数据使用、云端服务应用、批核流程、移动技术及付款八大范畴的贡献进行评核。

 

Blue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接受新城财经台颁发「香港金融科技大奖─白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