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行政总裁应邀Hong Kong InsurTech Insights 2019 出任演讲嘉宾

28-11-2019

0分钟阅读

Blue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获邀请参加 Hong Kong InsurTech Insights 2019,与一众来自世界各地的保险业专业人士分享最新的保险科技趋势。

孔德秋先生在论坛上分享如何革新传统保险:「在未来,我们将看到市场上出现更多个人化的『微保险』,其产品价格将更为弹性。市场上亦会出现更多按用者使用量订价的产品以及预防方案。」

孔德秋先生亦强调数据对于保险业的重要性:「数据有助保险公司提供预防性方案,以有效地侦测并减低潜在风险。数据能改变传统保险思维方向,由『被动修补』演化至『主动预防』。」

Insurtech Insights是一个每年举办的全球性活动,活动旨在联系保险业界领先企业及创新初创企业,共同制造双赢的商机和促进增长,突破传统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