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获新城财经台颁发「大湾区保险业大奖 - 杰出创新产品 / 服务奖」

07-11-2019

0分钟阅读

Blue 于「大湾区保险业大奖」中勇夺杰出创新产品 / 服务奖。由《新城财经台》主办的「大湾区保险业大奖」旨在表扬Blue 在开拓崭新的产品和客户体验的卓越表现。

Blue 现正提供三款保障产品 – 定期人寿保障, 危疾保障和个人意外保障。除此之外,客户只需于网上回答几条简单的健康评估问题,便可完成网上投保。

Blue 行政总裁孔德秋先生表示︰「我们致力突破传统保险行业界限,使顾客可以在弹指之间,选择灵活便利的保障方案。获奖印证Blue为顾客创造超凡价值的决心予以肯定。将来我们会继续探索创新科技的应用以达至更佳的客户体验。」

此为Blue 自 2018 年 9 月推出后的第六个奖项。其他奖项包括 《新城财经台》主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大奖─白金奖」、《资本才俊》杂志主办的「非凡品牌大奖」、《CorpHub》主办的「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和《Marketing Magazine》主办的「最佳发布 / 重新发布 (手提电话)」(Best mobile-based launch /relaunch) 及「最佳应用程式 (保险服务)」(Best App – Insurance Servi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