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母情节推出「WeCare危疾保障计划1」八折优惠

08-05-2019

0分钟阅读

香港,2019年5月8日 – 香港首家网上人寿保险Blue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妈妈的孩子逐个保」母亲节宣传活动,向全港母亲致敬。由2019年5月7日至2019年5月28日推广期内投保「WeCare危疾保障计划1」(「WeCare CI1」)之客户,可享首期保费八折优惠。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WeCare危疾保障计划1」产品特点 Blue提供三款简单的保险产品,均可直接于网上购买。「WeCare危疾保障计划1」为其中之一,产品具备三大特点:

  1. 子女危疾保障

Blue明白家庭最为重要,所以「WeCare CI1」亦为受保人的子女提供保障。如受保人子女确诊受保危疾,可获支付一笔相等于保障額50%(上限为港币30万元)的赔偿。所有与受保人有合法父母子女关系的18岁以下亲生、继或领养子女均自动受保;一名子女的危疾赔偿并不会影响其他子女之保障,而且受保障的子女数目并无上限。

2. 简单保障产品,涵盖三大主要危疾

「WeCare CI1」针对三大主要危疾:癌症、中风及心脏病发作,有关疾病占香港每年登记死亡人数逾五成。计划将保障范围集中于三种常见危疾,让客户获适切的保障,尽享所值。

3. 免费基因测试

「WeCare CI1」提供免费的基因测试,为客户提供有关营养需求、膳食敏感度以及心血管药物治疗的意见,助客户改善整体健康。免费测试适用于最低月缴保费为港币100元,或最低年缴保费为港币1,200元之「WeCare CI1」客户。

母亲节宣传活动–「妈妈的孩子逐个保」 除了上述保费优惠,Blue亦借母亲节展开新一轮宣传活动,包括邀请了儿童品牌大使为大众解释保险概念。除了网上短片外,Blue亦会于各大媒体以及其社交平台上推出一系列精彩内容。活动希望以生动方式教育大众关于保险的基本知识,并同时向一众致力守护家庭的母亲献上谢意。

短片将在5月8日及5月10日于Blue的YouTube频道登场。

 

Blue的儿童品牌大使Ocean于首段短片中访问了多位小朋友,问及他们对于保险的认识

 

Ocean重点介绍了多种常见的保险产品,包括人寿、医疗及危疾保险

 

Blue「WeCare危疾保障计划1」于母亲节期间推出的八折保费优惠广告展示于香港各大媒体

 

备注:

  1. 优惠适用于首200名投保「WeCare CI1」并输入优惠码「LOVEMOM」之客户

  2. 数据源:卫生署2017年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