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于「彭博商业周刊金融机构大奖2020」荣膺六项殊荣

17-07-2020

0分钟阅读

香港,2020 年 7 月 17 日 – 香港首家网上人寿保险Blue于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事「彭博商业周刊金融机构大奖2020」中荣膺六项奖项,成为保险界别中其中一间获奖最多的公司。

Blue获奖的类别印证了公司希望以产品创新及客户体验以塑造保险未来的愿景。Blue所获奖项如下:

  • 年度科技保险公司 – 卓越大奖

  • 网上平台 – 卓越大奖

  • 产品创新 – 卓越大奖

  • 储蓄计划 – 杰出大奖

  • 整合营销策略 (服务推广) – 杰出大奖

  • 数码转型策略 – 杰出大奖

Blue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孔德秋先生表示:「我们感荣幸在彭博商业周刊金融机构大奖2020 中获得多项殊荣,这印证了Blue在开发创新产品、客户体验,以至市场推广的卓越成就。Blue自2018年成立后已获得超过20个奖项,巩固了我们作为领先网上保险公司的翘楚地位。」

孔先生补充道:「与此同时,我们亦很高兴根据保监局数据,Blue在2020年第一季新造保单保费达至接近港币1亿¹。我们会继续扩展产品系列,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

于「产品创新」及「储蓄计划」的奖项类别中,Blue凭「WeSave定息储蓄保S1」(「计划」)获奖。计划保证派息年率为3% ,而且随时全额提款费用全免²,为香港人寿保险市场带来一种崭新的储蓄方式。

彭博商业周刊金融机构大奖由行业专家、商业领袖、学术界、杂志编辑部组成的评审团评选,根据公司的市场表现及商业策略作出评审。

Blue于彭博商业周刊金融机构大奖2020荣膺六项殊荣,成为保险界别中其中一间获奖最多的公司。

 

备注:

  1. 数据源: 保险业监管局2020年度首季长期保险业务季度发表的临时统计数字

  2. 详情请参阅https://www.blue.com.hk/hk/wesave-s1-insurance-plan